自從做了光療美甲後就戒不掉了,因為我手很皮,只要有缺角就很愛摳指甲撕指甲,上完光療指甲變硬,也比較不會缺角,就會比較乖了! 而且每天看到手美美的,心情就會很好吶~~~

在臺中有我最愛的Blue美甲Services,上來台北後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最近在內湖捷運站附近新開了沐懿美甲 ,據說環境很隱密安靜,又剛好在捷運站旁,交通很方便,於是就來體驗體驗囉~

他們位於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的方向citylink上方,入口在露易莎咖啡的旁邊。工作室位於大樓的8樓,跟管理員說要做指甲的,就會讓你上樓囉!

那天時間比較趕,來不及拍幾張環境跟大家分享,大樓內真的很高級超級美!!電梯出來是大廳,戶外有造景,整體就很安靜舒服。

 

伊娜x部落客練習生搬家囉!!  

 

↓請點擊下方 原文新連結 看更多↓

《內湖‧美甲》沐懿美甲 || 日本進口OPI甲油膠/全系列保養,隱密性超高的美甲沙龍,偶爾就是要讓自己當貴婦。內湖美甲推薦

 

新家 「伊起加油吧!」在請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eather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