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娜我本身算混合偏乾性膚質,保濕沒有做好就很容易長粉刺,在冬天甚至會乾癢

每次在選擇保養產品時第一個訴求就是保濕,也相信皮膚保濕做好大概就成功好一大半了!

CIMG4113.JPG

今天來試用的是一樣從韓國燒到台灣的人氣平價保養品 人稱神仙水的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IMG_9444.JPG

其實我沒有特別發摟韓系品牌的保養品,所以特地查了一下發現AHC相關產品一致好評, AHC更是起源於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專業護膚品牌,很多醫美都推薦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是累積有非常久的肌膚保養經驗,各社群平台也有很說小資女、學生、部落客推薦,更讓我決定一定要來試用一下看是否能解救我的肌膚水荒。

我的肌膚一直都不是很穩定,去年還好像青春期似的瘋狂長痘,經過一年幾乎不化妝的養皮膚現在痘痘比較少了,但始終還是存在皮膚偏乾的問題,目前也長期待在氣候偏乾熱的越南,保濕變成我更重要的功課了

平常我的保養步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視皮膚搭配乳液,保養太營養反而容易長痘痘得不償失啊!

CIMG4118.JPG

這罐精華水剛好可以結合我主要的保養步驟,一罐底兩罐XD(又是一個懶女必備

 

特別又是專為皮膚暗沉、疲勞、乾燥肌所設計的,裡面最主要有玻尿酸精華還有10種以上的植物精萃。

 小分子玻尿酸主要補水,能吸取1000倍的水分,進而深入肌膚底層為乾燥肌補充水分。

而透過薰衣草、小蒼蘭、洋甘菊、蘆薈等植物萃取主要幫助修護肌膚暗沉、粗糙,舒緩乾燥及疲憊,還給你一個Q彈透亮的嬰兒肌

IMG_9449.JPG

CIMG4123.JPG

瓶身非常的美阿~~透明霧面超有質感。按壓頭式設計,不會一次不小心擠太多的量。

精華水為透明水凝露質地,在手上塗開就可以感覺到非常的好吸收,真的清爽不黏膩,可以看一下補出精華水的左手能感覺到提亮了一些。

CIMG4125.JPG

CIMG4130.JPG

CIMG4197.JPG

有時候偷懶我會直接按壓在手掌,均勻輕拍在全臉,量比較多時也會延伸使用到下巴頸部,預防頸部細紋還有肌膚老化。

在卸完妝洗臉的那次,會特別使用化妝棉,浸濕後輕擦拭全臉

CIMG4189.JPG

CIMG4176.JPG

從額頭到T字兩頰,嘴唇眼周也可以放心使用。用化妝棉的好處是可以順便再次清潔細節裡的殘妝或髒汙

但是記得一定要溫柔輕拭,不然小心反而多幾條細紋喔!

肌膚比較缺水時我也會用化妝棉稍微濕敷,敷完後的化妝棉將殘餘的擦在手上,一丁點也不浪費啦!

CIMG4180.JPG

CIMG4157.JPG

--

 整體來說這罐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清爽冰涼非常舒服,特別是在洗完澡毛細孔都打開得時候, 很快地吸收能明顯感覺肌膚飽水,使用了一週有覺得臉變彈變細緻些,也能當作前導保養,幫助肌膚吸收後續精華。我因為肌膚問題所以試過很多據說清爽保濕的保養,有不少用了都會亂長粉刺痘痘,再不然就是很燒錢的專櫃產品,這罐AHC神仙水平價很多,用了也真的舒服,我想會成為新的好選擇。

CIMG4142.JPG

CIMG4218.JPG

 

體驗時剛好回台灣,年氣較乾冷所以濕敷了很多次,結果發現現在還有滿滿一罐耶!好耐用天天敷也不心疼,繼續加油100ml可以用好久,期待我更Q彈透亮肌膚!

而且而且現在不用大老遠跑韓國或是找代購了,AHC在2018年9月在台正式登台!!! 現在屈臣氏、康是美、MOMO等通路都買的到囉,而且據說價格也不比韓國貴呢!

爬文石也看到很多人發現買到假貨,特別提醒大家 !唯有進口商標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喔!千萬別讓不肖業者得逞

我覺得是很適合入手體驗的一款!推薦給你們!!

---

哪裡買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

-

品牌消息看這裡

品牌官網:http://bit.ly/2RXNEbE

AH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 食用使用心得都是我個人的觀感 僅供參考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分享喔 !
 
合作歡迎email 來信 
 
IG:1naisunique  歡迎追蹤
 

 

hashtag #fat伊娜

 

arrow
arrow

    eather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