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越南一個半月了,當初來的太倉促結果半罐保養品都沒帶,加上越南氣候屬乾燥,不用多久我的臉已變菜瓜布臉,兩頰很乾甚至會癢一直長粉刺,鼻子更是乾到脫皮。

我用了各種方法...像是敷優格,好像沒有很大的改善,以為不要化妝、多運動讓肌膚呼吸會好轉,沒想到其實要是運動後沒有適當補充水分、做好保濕,可是會導致肌膚更快老化…..

IMG_2123.JPG

本來覺得我要沒臉回台灣見人了,幸好同事還有回台假,收假 順便幫我帶救急保養品來。

新體驗 碧兒泉的 藍色奇蹟水+乖乖乳,這次的初體驗剛好給大家開個箱。

 

伊娜x部落客練習生搬家囉!!  

 

↓請點擊下方 原文新連結 看更多↓

《保養》碧兒泉 x 藍色奇蹟水。菜瓜布臉掰掰!!奇蹟活源精露解決我的皮膚煩惱,來自青春之泉千年美容秘方,好吸收幫助肌膚修護 ,8大功效8天實測肌膚變化。

 

 

新家 「伊起加油吧!」在請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eather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