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好開心這次又要來介紹 I'M MEME 的新品啦

上一篇介紹了 他們家的蜜粉餅

傳送門: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之後就對這個韓系品牌印象很好

輕巧可愛縮小毛孔又很控油啦

這次又是什麼厲害的新品呢?

IMG_3998.JPG

搭啦 10月最新上市的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外面空氣髒,裡面的霧霾粉塵殘留在皮膚上

容易引起肌膚敏感加速老化

所以除了防曬還要抗紫外線藍光 抗空汙!!!

愛美的女孩們總是很辛苦

隔離底妝、口罩眼鏡、帽子全都用上了才敢出門

I'M MEME這次的新品超厲害啦  

 

IMG_3940.JPG

IMG_3942.JPG

IMG_3970.JPG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這兩款都是從 都市有害環境因素著手來防護

就好像戴上隱形防護罩 真空隔離

裡面加入多樣的植物萃取

像是迷迭香、覆盆莓、尤加利等 形成Greenshield植物性防護罩

可以達到抗氧化並且淨化肌膚喔!

另外也添加 阿拉斯加冰河水 成分,可以讓妝感水潤服貼

兩罐就可以輕鬆打造清透水潤真空系底妝

  什麼是真空系底妝呢  

訴求「無雜質、純淨、健康」的輕透無瑕自然妝感

簡單來說就是 女孩心機偽素顏 啦 

Snapseed(1).jpg

I'M MEME一罐的包裝都是走可愛簡約質感很讚阿

喜歡他們都是採用磨砂霧面的外殼

搭上金屬光澤超美的字 質感不輸專櫃吶

IMG_4050.JPG

兩罐都是採按壓式的設計

 

先來這罐

Snapseed.jpg

 

IMG_3963.JPG

IMG_3946.JPG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30ml NT$490

上妝底妝很重要 妝前的隔離乳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他可是會影響你的妝接下來的發展呢

完美妝容好氣色從妝前開始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有著 SPF50+/PA+++高防曬係數 

IMG_4054.JPG

粉色的霜狀質地 擠出來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水潤感

上完妝前保養接著就可以派上他囉

 

IMG_4279.JPG

請忽略我極差的膚況失控得痘痘們 

水潤的質地很好推開 感覺多了一層保養

真的很保濕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IMG_4065.JPG

左邊明顯的提亮了氣色

矯正黯淡蠟黃的肌膚

左邊沒上隔離乳的就比較暗沉蠟黃

要是我痘痘消了 平常擦完這個就可以出門溜

 

 

再來第二步驟就是他

Snapseed(2).jpg

 

IMG_3968.JPG

IMG_3944.JPG

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三色)   30ml NT$590

防曬係數一樣有SPF35+/PA++還有防霧霾DPF60

據說是利用蓮葉表面的疏水性跟自清特性

形成肌膚第二層 隔離空氣中的髒汙 

這次收到的是03 自然色 

IMG_4070.JPG

Snapseed(4).jpg

粉底液一樣是水潤路線的很好推勻

他是走光澤感的 妝感比較沒那麼重

Snapseed(5).jpg

比起霧面遮瑕力還是差一點點
我的話還是要搭配上一點遮瑕比較遮得住

但遮瑕力算是不錯的 是我的膚況太嚴重了嗚嗚嗚 

底妝蠻服貼而且挺持久的 不容易脫妝出油 

我可是烤完肉回家 煙燻流汗 底妝都還在阿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太白 吶是因為我把自己曬得太黑了

就連自然色對我來說還是太白了...

可能要留到冬天穿高領再拿出來用

色差才不會那麼明顯xD

IMG_4025.JPG

100%韓國生產製造 ,高防護價格卻拿麼親民 ,

打造完美水潤真空系底妝 快去購入吧!  

 

Snapseed(3).jpg

不得不說 自從開箱以後 我真的愛上那個隔離乳

一直找不到適合我膚質的防曬隔離

不管用什麼都覺得油又不服貼

可是用過這個水潤感真的感受的到 好像通通都吸收了

 

接著我每次化妝前都一定用他

好希望我膚況好一點 不用特別遮瑕

IMG_4112.JPG

Snapseed(6).jpg

我也想要輕薄水潤真空系偽素顏吶

有了好氣色 眼妝沒化一樣有精神 

雖然是產品試用 但我還是要說

這個我覺得可以!!!

IMG_3986.JPG

 

※本篇與痞客幫合作,MEME BOX提供產品試用 ※


試用試吃都會註明喔
( 食用使用心得都是我個人的觀感 僅供參考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分享喔 !
 
美食/美妝/旅遊/外拍/髮模。歡迎邀稿
 
合作歡迎email 來信 
 
IG:1na1108  歡迎追蹤
 

 

hashtag #fat伊娜

 

arrow
arrow

    eather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