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化妝以來卸妝品一直是我頭痛的問題

我的皮膚很缺水但又會出油 很容易長小痘痘小粉刺

不大能用卸妝油 (其實是不會用xd

所以都挑比較清爽的卸妝蜜 但相較起來卸妝力也是有差

前陣子開始很夯的卸妝水

一直想試試但又挑不定牌子 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剛好這次有機會合作體驗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IMG_4359.JPG

正是之前稍微做過功課 一直擺在我口袋名單的產品

超級開心 

 

IMG_4360.JPG

來吧我們先來看看他主打的三大功效

深層清潔 + 徹底卸妝 + 高效保濕

裡面含有法國高山泉水 富含 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

微小分子的特性  深入我們肌膚底層

只要濕敷或輕微擦拭就可以輕鬆卸除彩妝

另外強調創新卸妝科技新突破,利用"磁力導出科技

像磁鐵般 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 

還有還有裡面注入了保濕聖品 玫瑰精萃 成份  

卸妝清潔的同時更為肌膚保濕補水!讓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

因為是萃取玫瑰的保濕精華成分,不是玫瑰香氣,所以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喔。

 

重點重點這瓶卸妝水很溫和 :不含酒精、香精、不刺激。

敏感肌也適用呢~~~

 

我發現美妝權威 李明川老師也是強力推薦耶 直說「必買!!」

一定要趕快來用看看拉!!

-

話不多說我要來開箱了

先在手上示範

IMG_4282.JPG

分別是不同彩妝品的清潔力

卸妝效果真的意外的好欸 

IMG_4286.JPG

輕輕的擦過第一下就掉了一些

IMG_4285.JPG

IMG_4288.JPG

IMG_4290.JPG

濕敷幾秒 差不多三下左右就卸除大部分了

只剩下眼線膠筆還有一點點殘留

IMG_4274.JPG

再來就卸妝給大家看囉

我平常不會畫太濃的妝 但基本該有的都有

IMG_4267.JPG

底妝、染眉膏、內眼線、眼影、唇彩

因為唇彩掉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還特地補妝 才沒有偷吃步嫌疑xd

IMG_4278.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配合化妝棉使用

化妝棉濕敷5至10秒,再輕柔擦拭全臉即可

IMG_4298.JPG

先卸除眼妝

IMG_4302.JPG

IMG_4307.JPG

再來唇彩

IMG_4316.JPG

 

硬要特寫哈哈哈怕看不清楚

IMG_4329.JPG

卸了半邊讓大家比較一下

IMG_4322-2.jpg

這瓶的卸妝效果真的很棒耶 不油膩好喜歡唷

 

IMG_4345.JPG

很快的卸完全臉 真的好卸又不緊繃

 

不管是清潔力保濕度都比我預期的還要高  

而且蠻大一罐400ML 四百多塊 CP值頗高吶

 

這罐化妝水的質地溫和,很方便也很多用途

比較針對髒空氣、防曬品與淡妝 

即使平日沒有上妝可以使用,也可以拿來清洗刷具喔

IMG_4357.JPG

但如果有防水或是比較重的彩妝

還是建議用左邊那罐 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

相信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他的好用程度

我可是每次都庫存10瓶的 

至於這罐三合一卸妝水 也要列入我買來庫存的名單了

用了幾天下來真的還蠻推薦的

IMG_4352.JPG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各大通路都買的到喔

---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 巴黎萊雅 卸妝水 的體驗

第一次寫保養文有點緊張

由於我最近皮膚實在糟到極點

美肌只好還是開很強哈哈哈

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吶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分享喔 !
 
合作歡迎email 來信 
 
IG:1na1108  歡迎追蹤
 
部落客練習生 伊娜 

 

 

 

arrow
arrow

    eather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