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阿想阿想 好想吃韓式料理喔~~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 想到就留口水

聽說之前在台北很夯的"求求辣年糕"來一中開了

終於跟我的假韓妞表妹 喬好時間要去朝聖+解饞

但每次只要沒訂位要去吃的餐廳 得到的結果就是"今日公休"

第六感超準的我 去粉絲團卻客一下

果不其然 "周一公休"  我只能說太晴天霹靂了!!!!!

在我難過之餘 假韓妞表妹說那就去吃朴大哥吧一中也有了

什麼!!!朴大個居然來一中開分店了!!!!!!!

----

廢話少說 朴大哥我們來了~~~~~~

稍微找了一下 疑~怎麼朴大哥居然沒有招牌耶?!

一中街的朴大哥開在三民路

靠近光南書局 在Subway 的斜對面喔

門口放了很多新開幕祝賀花籃 

提醒你~ 朴大哥禁帶外食喔! 大家要聽話!

門口擺了一個很酷的鐵桶當桌子

上面陳列了店內賣的韓國酒 以及名片

再來看看店內的環境

比起逢甲店 一中店的空間比較大 比較明亮

大概是新開幕有整理的關係

不改以往風格


 用粉筆在大大的黑板上呈現菜單

櫃台後方小小走道通往廁所

走廊上掛了畫以及代言酒的歐巴

還有這個是我覺得特別 很喜歡的巧思

酒瓶燈 完全有fu吶 好美

有看到樓梯 不曉得是不是有二樓座位 還是只是倉庫

娜姐我不敢亂跑上去一探究竟 我不想當奧客

有了黑板當然要有課桌椅阿

用學校課桌椅當餐桌也是朴大哥的風格之一

感覺就是學生下課相約一起吃炸雞的概念

再來是菜單

有別於之前吃逢甲店看到的


新的菜單風格簡單明瞭 中規中矩

總共有韓式炸雞/韓式泡麵/韓國及台灣的酒類






好了說了這麼多 我快餓死啦

舉個手服務生就會來幫你點餐喔

咦?!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朴大哥吧

因為桌子算蠻矮的 點餐人員會蹲在桌邊幫客人點餐


莫名就有一種 服務很親切的感覺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招牌韓式起司年糕泡麵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

雞翅可以另外加年糕跟醃蘿蔔 

我們本來要各加一份 但朴大哥說醃蘿蔔上面就有了

如果吃不過在加點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只加了年糕 一份 $50 12顆

因為有騎車所以就沒有喝酒了

喝酒不騎車   騎車不喝酒 

----------

上菜瞜~~~

天哪~我的口水大概留到太平洋了~~

但是 ....還是必須先拍照

假韓妞說 應該找他來代言的....

接著泡麵也來了

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  $135

用泡麵的溫度讓起司融化

起司在每根麵條間化開

起司的幫助讓整個味道濃郁多了一點奶香

裡面加了5-6顆年糕、紅蘿蔔、高麗菜、洋蔥下去拌炒

整體口味偏甜 除了醬的甜應該有部分是蔬菜釋放出來的清甜

泡麵的部份偏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狂拍照放一陣子的關係xd

年糕的部分 沾滿了湯汁 超Q的 還不錯

不過娜姐我超不螞蟻不愛吃偏甜的鹹食 所以還是把目標轉向雞翅


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   $380

裡面有 8隻小翅 8隻小腿

大概就是三個字形容....

好!好!吃!

雞翅炸過後在塗上辣黑醬 灑上白芝麻點綴

辣得過癮 搭配一點點甜 超ㄙㄨㄚˋ嘴喇

炸的程度滿剛好的 不管是翅還是腿 都不會太乾

搭上旁邊的醃蘿蔔  >>> 絕配

要我一個人吃完一份大概也沒問題


旁邊還貼心附了鍋子造型的垃圾桶讓客人放骨頭

另外加點的年糕 也是深得我心吶

先炸過在刷上黑醬 比起泡麵裡的年糕我更愛這個

不單單是Q  因為炸過更多了一個香氣

吃到一半朴大哥拿了兩罐汽水來招待我們

(( 難道說吃到火辣辣性感紅唇被老闆看到了嗎?! ))

朴大哥說 其是一中店還不算正式開幕 

所以招牌也沒有掛上去 也沒有公布消息 

小小試賣一下 怕開幕會大爆炸

沒想到被眼尖的我們發現嘿嘿

最後當然要來張與朴大哥的合照啦

吃完大滿足 !但身為女人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我們三姐妹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開啟我們隱藏的甜點胃  出發 INO ICE吃冰瞜~

INO ICE待新增瞜~



------------------------------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周日-17:00-02:00

週五週六-17:00-03:00

最後加點時間:打烊前45分鐘

逢甲總店(周二公休)

訂餐電話:0988-3281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9號

一中直營店(周一公休)

訂餐電話:04-22296551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0號















arrow
arrow

    eather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