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介紹民宿文吶!
除了不常有時間出遠門玩以外,就是覺得啊反正就是飯店商旅沒什麼特別,不過這次住這間是從爬文找民宿到住完都覺得我一定要寫一篇文來推薦給大家的。
現在出遊大家都有不同的喜好,住宿選擇也是相當多。飯店、商旅、民宿、包棟公寓,各網站App都非常方便。這次是在booking上預定民宿,選擇多飯店商旅民宿都有,有折扣有評價,算是比較過很多平台最喜歡的一個。

今天要介紹這間是位於屏東恆春的絕美民宿 -迷路 為了看花 緩民宿 

IMG_8079.JPG


有別於大家熟知的墾丁景點,他位於較偏僻的北樹林山區,但也因為偏僻更值得一探究竟!地圖上可以看一下他大概的位置,距離紅柴坑、萬里桐、關山、後壁湖都不遠喔!

彎進一條小路裡就可以看到迷路的招牌啦,推開鐵門先是看到一片室外休憩區,還有一棟外觀就很美的民宿本體

CIMG3682.JPG

IMG_6265.JPG

室外有桌椅、吊床、戲水游泳池,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平日還是淡季,所以那天剛好沒有開啟。
接著來check in !

IMG_6189.JPG

IMG_6190.JPG

IMG_6196.JPG

IMG_6197.JPG

IMG_6199.JPG

一樓大廳可以直接看到用餐區還有廚房,開始忙碌的他們好像是在準備預定的晚餐,這裡的晚餐也很有名是無菜單料理啊,據說超好吃!不過因為有別的計畫所以這次就沒有預定,把期待放在隔天的早餐囉!黑板上畫著晚餐的配置以及飲品,房客在下午3-6點以及用餐時間都可以免費點選享用👍🏻

IMG_6192.JPG

IMG_6193.JPG

IMG_6194.JPG

還有旁邊我覺得超棒的巧思,他們自己畫的地圖,推薦迷路房客專屬的行程、景點跟美食,多種不同版本畫的超厲害,房客都可以自行取用。自從上次來墾丁換宿就深信,知名的觀光景點已經不是最厲害的,在地人的私心推薦更是王道!

店家還有一隻肥肥憨憨哈士奇 ,食物在哪就往哪跑,沒事就在椅子下睡覺xD

IMG_6264.JPG

IMG_6238.JPG

IMG_6420.JPG

來看房間囉!

IMG_6358.JPG

這次特別挑的海市蜃樓海景房,超怕訂不到。這房型僅有一間,位於最頂樓獨立一層樓,上樓後就能感覺到一整個度假風很放鬆,白色牆與木門造景迎接。

推開門後開始興奮的哇~哇~哇~好美,紅磁磚地搭配白色水泥牆、很多窗戶能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色,彷彿來到國外的感覺。

不過房間的部分好像拍少了,只好放有我的照片同時可以感受一下房間格局和空間感

IMG_2503.JPG

IMG_2271.JPG

IMG_2302.JPG

 

IMG_2261.JPG

 

IMG_6215.JPG

其中最厲害的是床前這一大面玻璃窗,特別是那天天氣很好,陽光、綠葉、大海通通一覽無疑,看了真的只有舒服!

IMG_2260.JPG

IMG_2262.JPG

床應該是加大雙人床,非常夠滾阿~~

IMG_2254.JPG

IMG_2255.JPG

IMG_2256.JPG

IMG_2257.JPG

IMG_2277.JPG

房間沒有多餘的桌子櫃子,而是牆壁設計凹槽 節省空間阿,裡面放著住房須知、以及提供茶包與熱水壺,冰箱裡有冰水,喝完都可以到大廳飲水機裝

上面放了音響,阿蛋的最愛,音質不錯可以連接藍芽,很美的房間放著音樂更加分,我們可是連電視都沒開, 自在的待著完全的放鬆。

IMG_2251.JPG

IMG_2380.JPG

浴缸就在旁邊看起來小巧可愛,不過其實不小,168的我也是可以完全的塞入還沒有滿喔,旁邊一樣有窗戶上面還有天井,是要邊泡澡邊看星星的設計概念嗎xD

不過恆春的星星真不是蓋的,自從換宿完就相當懷念,天氣好霧不太厚的話都可以看到滿天星斗。那天晚上阿蛋還默默把燈全關了,我以為他要睡了,結果是趴在玻璃上幫我看有沒有星星...好啦真的是很貼心!

這間房型沒有特別將廁所作門隔開僅有磁磚牆,所以洗完澡會有點冷,記得空調先調高嘿!

另外這兩罐盥洗用品有點特別,阿原的洗頭水與洗澡水,還是苦瓜水.跟柑仔口味xD店家有交代是濃縮不用用太多喔

IMG_2275.JPG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角落了,算是室內小陽台,有很多窗戶希臘式的窗簾,木頭地板再放幾顆抱枕,在這裡我大概狂拍了一百張,這樣的空間光是看了就覺得舒服,那天晚上我們躺在那划著手機啃瓜子聊聊天,就覺得幸福啦!

 

IMG_2269.JPG

IMG_6269.JPG

睡前還說: 隔天我要起來看日出!! 阿蛋還真的把我挖起來看,大概凌晨五點...真的是很把我的話聽進去哈哈 其實一開始是想說可以躺在床上看 ,面對一大片玻璃就有得看了,完全忘記夕陽跟日出是相反邊的...

但還是讓我看到了啦,也放一下日出照

IMG_2501.JPG

IMG_2499.JPG

 

很喜歡這間房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窗戶非常的多,不用太多的裝飾就能有很棒的景還有光線,店家也特別交代,不想被太陽叫醒記得把窗簾都拉上,但其實我覺得能被陽光叫醒然後接著賴床是一件超棒的事!

IMG_6178.JPG

他們的無菜單晚餐很有名,讓我更期待他們附贈的早餐啦,餐點同樣也是無菜單由店家準備。

一開始會獻上一杯餐前健康果昔,我們的是鳳梨燕麥優格的樣子,同時可以在選一杯黑板上的飲品,再來上的是兩盤超豐盛早午餐,裡面有店家做的麵包、歐姆蛋、乾煎雞肉、水果等等超級豐盛,而且調味很棒,吃完超級飽啦,害我下一站的波波廚房胃容納不下

IMG_6256.JPG
他們每一桌上的果昔都不同 ,有聽到奇異果的有木瓜牛奶各式各樣,餐點的部分也是,有用木盤裝的水果/貝果組合搭配多種果醬,一樣很豐盛,真的是很用心啦!店家也都有介紹裡面的食材醬料很多都來自店家巧手,完全安心使用

IMG_6267.JPG
有別於一般飯店的娛樂設施,這裡設置的是小閣樓的休憩空間,滿架子的書還有懶骨頭,上面的DVD、桌遊、書都是可以直接借回房內的,退房後的我們就待在這看看書同時消化早餐,下午的時段也能點免費飲品在那兒度過悠閒的下午喔!

那天退房時偷偷喵到其他間房型,雖然沒有海景但看起來一樣很棒,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住一次啦!

不只房間好拍,大廳跟室外也好好拍

第一篇住宿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想要住這種很夯很難訂的房型,淡季真的是好選擇,而且比較便宜嘿嘿

IMG_6240.JPG

arrow
arrow

    eather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